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科技早报|搜狗签订私有化协议 腾讯微博正式关闭

来源:界面新闻 2020-09-30 07:4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 柯晓斌

编辑 |

搜狗签订私有化协议,今年第四季度将从纽交所退市

9月29日,搜狗发布公告称,已与THL A21 Limited、TitanSupernova Limited和Tencent Mobility Limited签署最终的私有化协议。此项交易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完成。交易完成后,搜狗将成为腾讯的全资子公司,并从纽交所退市。

根据协议,此项交易的价格为9美元/ADS,此价格比7月24日搜狗宣布收到腾讯私有化提案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溢价约为56.5%,相对于搜狗收到私有化提案前的最后30个交易日的成交量加权平均价格,溢价为83.0%。

腾讯微博正式关闭,已无法登陆

9月28日晚23时59分,腾讯微博正式停止运营。界面新闻记者发现,目前用户已经无法登陆腾讯微博,但仍可备份数据。

9月4日,腾讯微博曾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调整,将停止服务和运营。腾讯微博提醒广大用户,如果有需要,可以在停止服务前,进行个人微博内容备份申请。申请提交成功后,腾讯微博会在14个工作日内将相关备份内容发送至用户用于登录腾讯微博的QQ号所对应的QQ邮箱。

腾讯微博于2010年5月上线,晚于新浪微博8个月。当时各类门户网站,包括网易、搜狐等都推出了微博类产品。为了抢占市场,马化腾曾亲自上阵,邀请名人入驻腾讯微博,同时腾讯系各个产品也都向腾讯微博导流。

中国网民规模达9.4亿占世界五分之一,网络视频用户占比94.5%

9月29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京发布第46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围绕互联网基础建设、网民规模及结构、互联网应用发展、互联网政务发展和互联网安全等五个方面,综合反映2020年上半年我国互联网发展状况。

《报告》统计,截至2020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达9.40亿,较2020年3月增长3625万,互联网普及率达67.0%,较2020年3月提升2.5个百分点。

截至2020年6月,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3.81亿,占网民整体的40.5%;在线医疗用户规模达2.76亿,占网民整体的29.4%;远程办公用户规模达1.99亿,占网民整体的21.2%。

截至2020年6月底,5G终端连接数已超过6600万,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已开通5G基站超40万个。工业互联网领域已培育形成超过500个特色鲜明、能力多样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微信小商店多项更新:个人店支持电脑端登录、小商店推广等

8月29日,微信小商店上线多项更新,包括移动端、电脑端逐步支持能力互通;小商店推广功能上线;小程序购物组件全量开放;个人店将支持直播等新能力。

据了解,目前“小商店推广”已在企业和个人店灰度上线,可将广告投放至微信朋友圈,最低投放预算50元,后续将陆续放开。

小商店基础功能方面也有优化,商家可在移动端设置抢购、修改待付款订单价格、主动联系用户提供售后支持等。

墨迹天气重启IPO计划

据北京证监局网站披露,开发和运营墨迹天气APP的北京墨迹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信证券已于9月22日签署上市辅导协议。公司拟于创业板发行上市。

墨迹天气成立于2009年5月,是一款天气信息查询APP。据官网披露的信息,墨迹天气支持约199个国家、超过20多万个城市及地区的生活天气类天气查询。截至目前,墨迹天气拥有约6.5亿用户,天气日查询次数超过6亿。

早在2016年12月16日,墨迹天气就曾递交招股书,拟在创业板上市。但排队三年之后,2019年10月,墨迹天气的首发申请被证监会发审委否决。

新闻推荐

快手主播辛有志获盛迅达股权激励:3年需完成5亿净利考核

“快手一哥”辛有志又出手一家上市公司。9月28日晚间,游戏公司深圳市盛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盛迅达,300518)发布的《2020年...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北元集团今日申购2020-09-30 00:37
评论:(科技早报|搜狗签订私有化协议 腾讯微博正式关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