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白杰品股止跌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9-30 03:03   https://www.yybnet.net/

白杰品股 问:周二沪指高开,盘中冲高震荡,收盘上涨,你怎么看?

答:如预期,市场止跌回升,各股指集体收涨,创业板指盘中一度涨超2%,尾盘有所回落。盘面上,科技、锂电表现强势。截至收盘,两市涨停33只,跌停15只。技术上看,深成指收复5日均线,创业板指最强还收复10日均线,两市合计成交略有回升;60分钟图显示,受尾盘走弱影响,沪指仍未收复5小时均线,但创业板指一举收复60小时均线,不过各股指60分钟MACD指标重新金叉;从形态来看,由于节前抛压减弱,早盘一小时各股指均出现了力度上涨,扭转了此前的震荡阴跌态势,而60分钟MACD指标金叉,标志着新一轮反弹已经开始。从笔者的技术模型推算,预计将不少于10个交易日。期指市场,各合约累计成交增加、持仓减少,各合约负溢价水平整体继续缩减。综合来看,短期股指止跌符合预期。历史数据显示,近10年国庆节后一周沪指上涨概率不仅达到90%,且平均涨幅高达2.3%,因此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不排除市场还会出现中阳走势。

资产:周二按计划持股。目前持有泽达易盛(688555)5.5万股,浪潮信息(000977)9.5万股,华创阳安(600155)30 万 股 ,中 材 科 技(002080)15万股。资金余额5736062.42元,总 净 值 18243012.42元,盈利9021.51%。

周三操作计划:华创阳安、浪潮信息、中材科技、泽达易盛拟持股待涨。

胡佳杰

新闻推荐

回顾A股10年“国庆效应” 持股还是观望

国庆假期将至,8天长假前后,A股是否也会显现一定走势?梳理了过往十年国庆假期前后5个交易日四大股指的涨跌幅,用数据为您揭示A...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杰品股止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