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又一只股票 要退市了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1-15 00:37   https://www.yybnet.net/

*ST金钰在股市里终于赖不下去了。公司1月13日发布公告称,上交所决定终止其股票上市,股票将于2021年1月21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共三十个交易日。如不考虑全天停牌因素,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21年3月10日。*ST金钰将成为2021年退市第一股。

昔日的*ST金钰,头上曾顶着一大堆光环:“翡翠第一股”、“徐翔概念股”、“云南首富”等等,股价一时风光无限。但概念再多,也不能挽回公司的业绩。企业有盛有衰很正常,不该编那么多概念去害人。作一家上市公司,*ST金钰彻底凉了,但1.8万股东却血本无归,韭菜被连根拔起!

另一只垃圾股*ST天夏14日起也开始停牌了,停牌时的股价是0.55元。按照交易所的规定,退市将是最终归宿。可悲的是,*ST天夏的股东仍有2.5万多户。还有许多人在股吧里自我安慰:就当这笔钱没了。

有人统计,新年开盘仅8个交易日,股价跌幅超20%的就有79家,有一只跌了近50%。这些股票大都问题成堆,是股市里有名的“老大难”。之所以能长期赖在股市,是因为他们都是“财务高手”,总能在关键时候“扭亏为盈”。而扭亏一次,又能在股市里再混两年。

随着制度的逐步完善,混不下去而退市的股票将会越来越多。*ST金钰只是在2021年里开了一个头。

主持人:夏云来

E-mail:

xyl128159@sina.com

新闻推荐

联想计划在上证科创板上市

本报讯(记者张永宁)1月12日,联想集团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提交公告,宣布董事会已批准可能发行中国存托凭证、并向上...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又一只股票 要退市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