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上交所:暂免收取全部新上市公司的上市初费至今年底

来源:澎湃新闻 2021-06-11 18:58   https://www.yybnet.net/

6月11日晚间,上海证券交易所(简称“上交所”)官网发文称,自2021年6月15日起,新增暂免收取2021年部分上市公司上市费。

具体来看,此次暂免收取上市费涉及三部分:

一、暂免收取全部新上市公司的上市初费至2021年12月31日。

二、暂免收取总股本在4亿股至8亿股(含)之间的上市公司2021年上市年费。

三、湖北省上市公司上市费的减免事宜仍按照《关于免收湖北省上市公司2021年和2022年上市费的通知》(上证发〔2021〕1号)执行至2022年12月31日。不久前的5月28日,深圳证券交易所(简称“深交所”)也曾发布《关于下调股票上市费收费标准的通知》,称为更好服务实体经济,进一步支持上市公司发展,经研究决定,自2021年6月1日起,本所在现有股票上市费收费标准基础上,暂免收取总股本在4亿至8亿(含)之间上市公司的上市初费、上市年费。

同时,为进一步支持湖北省经济加快恢复发展,深交所拟将免收湖北省上市公司上市费的优惠政策延长至2022年12月31日(含)。在此期间,继续免收注册地在湖北省的上市公司的上市初费和上市年费。(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沪指重回 3600 点中报行情已拉开序幕

本报记者林珂周四大盘在企稳后开始反弹。沪指当日低开高走,盘中指数轻松站上5日、10日均线,并重回3600点整数关口上方...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市场风格有变?2021-06-11 01:32
评论:(上交所:暂免收取全部新上市公司的上市初费至今年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