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孔孝真:要是都那么漂亮那多没意思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6-10-13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孔孝真,一个长相很不韩范的韩国女明星,因为她的外表看来并不好看,更不符合韩娱圈的一贯审美,但是在很多我们熟悉的大热韩剧中,她却担正女主角,并且多年来收割了不少大家心心念念的男神,让人不禁好奇她为什么这么火?

其实,关于长相问题,很早之前,孔孝真本人就曾说过,“要是每个人都那么漂亮,那该多没意思。”没被长相捆绑,努力做自己,事实证明,如今她已经成功用实力将大多数的漂亮女生“埋”掉了。

1999年,模特出身的孔孝真拍摄了自己的首部电影《女怪高谈2》,继而出道。比起被说不好看,孔孝真更害怕的是演技遭到质疑。她曾说:“最让我感到受伤的话与外貌无关,而是不管我怎么演,大家都觉得我演得差不多,所以我才会一直都在角色上寻求突破。如果这方面都这么努力了,仍得不到大家的肯定,才会让我觉得受伤。”

事实上,在1999年出道之后,她也遭遇过低潮。“2000年初时,我对于自己该怎么表现角色很困惑,苦于无新的角色可以尝试,心里只有迷惘,甚至对演戏感到倦怠。”直至后来她遇到汤唯的老公金泰勇导演,给她机会去挑战以往没尝试过的角色,帮她慢慢找回对演戏的兴趣。

近几年,总有媒体将孔孝真称为“收视女王”,皆因她主演的电视剧都能有不错的收视成绩。豆瓣上,她从2013年至今三年来的作品,除了《制作人》拿下7.8分略拖后腿外,其他剧集如《主君的太阳》、《没关系,是爱情啊》等评分都是8分以上。尽管目前正在热播的《嫉妒的化身》尚徘徊在7.9分左右,但其在韩国的收视正慢慢逆袭,从首播的7.3%到近日的13.2%,几近翻倍,并且拿下水木剧同时段收视第一。

即便是“收视女王”,也有“臣妾做不到”的时候。孔孝真透露:“我也有‘这戏我演不了\’而放弃的作品,也有‘都是这样的(剧情),(但)我想试试这戏\’的作品。不可能在众多作品中,(每次都)选择不同的角色,100%的变身成为别人让大众们吃惊。因为大家的眼睛和耳朵已经习惯了。所以以前是演员依附在作品中的角色上,现在应该要让人们依附在展现出的角色上才行。”(新浪网)

新闻推荐

听音乐提高止痛效果

韩国梨花女子大学研究发现:听音乐能提高药物止疼效果。此项研究包括两部分:第一部分,研究人员分析了1995~2014年间,97项有关音乐治疗的试验数据。第二部分,研究人员给部分参与者(住院病人)随机听一段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孔孝真:要是都那么漂亮那多没意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