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韩国济州岛热气球坠毁致1死12伤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中新网 2018-04-12 11:53   https://www.yybnet.net/

12日,济州岛发生一个热气球撞山坠毁事故,已致该热气球的一位驾驶员死亡,另有12名游客受伤。 图片来源:韩联社中新网4月12日电,据韩国消防队员称,12日,济州岛发生一个热气球撞山坠毁事故,已致该热气球的一位驾驶员死亡,另有12名游客受伤。目前,消防队员和警察正在调查事故原因。据报道,该事故发生在于当地时间13日上午8点左右济州岛西归浦市的Mulyeongari-oreum火山锥以北。事发时,一名目击者正在附近采集野菜,事发后,该目击者立即将事件报告给了当地的一个消防站。

消防队员称,该热气球的驾驶员在心脏骤停的情况下,被紧急送往医院。但之后被宣布死亡。此外,12名游客也已被转移到医院。

据悉,该热气球来自奥利姆热空气旅游公司。当时,其正载着13人飞向该城市的一个牧场。目前,消防队员和警察正在调查事故的原因,据信,热气球是因在着陆时撞上了一棵树而坠毁。

(原题为《韩济州岛热气球坠毁致1死12伤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新闻推荐

韩国检方起诉李明博

将成第四名接受司法审理的前总统韩国检察机关9日以涉嫌收受贿赂、非法挪用资金等16项罪名指控起诉前总统李明博。李明博将成为继全斗焕、卢泰愚、朴槿惠后韩国第四名接受司法审理的前总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国济州岛热气球坠毁致1死12伤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