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韩国女星金雅中被传家中逝世,本人接电话回应“死讯”:过得很好

2018-08-14 20:5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35岁的韩国女星金雅中突然被传在家中逝世。随后,其在韩国的维基百科也被改成2018年8月13日过世,其“死讯”震惊韩国各界。

当大家都在谈论金雅中的离世,并为此感到惋惜时,其经纪公司却紧急出面否认了这一消息。澄清说:金雅中今天行程繁忙,正在工作中。并表示将对散布谣言者采取法律行动。

随后,金雅中本人也在电话采访中回应称:“我正在家中,最近过得很好。为了九月开拍的电影,几乎每天都到武术学校报到,为电影做准备。不知道为什么会传出这样的消息。”

金雅中于2004年凭借拍摄广告出道,2006年拍摄电影《丑女大翻身》打开了知名度。曾获得韩国电影大钟奖以及春史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等多个奖项。

又是一出“被去世”闹剧,最近国内吴京也被不良媒体挂黑白照造谣。而这类“被去世“新闻也是一直以来都层出不穷的。无论是乌龙还是恶意,这类谣言都是非常伤人也让人非常无奈的。希望今后不要再出现此类谣言了。

新闻推荐

180万亿韩元!三星公布史上最大规模3年投资计划

三星宣布3年新投资180万亿韩国,新录用4万人。8月8日,韩国三星抛出了未来三年将新增投资180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万亿元)的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国女星金雅中被传家中逝世,本人接电话回应“死讯”:过得很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