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三星前女婿卷入张紫妍自杀案,两人曾通话35次却未被警方调查

2018-10-12 14:50   https://www.yybnet.net/

通过《花样男子》让观众熟知的韩星张紫妍于2009年3月7日自杀身亡,终年29岁,死前留下遗书控诉生前被要求陪酒及陪睡换取工作。检察厅于2018年初重新调查张紫妍自杀一案,可惜在8月4日公诉期过了后,案年仍未有新进展。

而韩国MBC电视台于10月11日播出的新闻节目中曝料指检察厅真相调查团在重新调查当年负责张紫妍案的检察官的过程中,发现了张紫妍的手机通话纪录中,从她自杀前一年开始,曾与三星集团前电机顾问任佑宰有35次通话纪录。

而据张紫妍一案的调查纪录显示,当时负责案件的警方与检方虽亦查出双方有通话纪录,却从未传召任佑宰接受调查。不过,任佑宰虽承认曾在聚会上见过张紫妍,但表示双方并不熟识,也没有致电对方。任佑宰早年曾因张紫妍案被问话,但他表示只在一次多人聚会的情况下见过一面,没有特别联络。

检察厅真相调查团表示将于短期内传召负责此案的警方、检方及任佑宰进行调查。至于曾出任三星集团电机副社长等职务的前电机顾问任佑宰,其妻是三星集团会长的长女,二人于1999年结婚并于2014年展开离婚诉讼,至2016年正式离婚。

新闻推荐

种新品种蔬菜 90户贫困户有望再分红

贫困户入股果蔬专业合作社,除分红外,来务工还有劳动报酬……华州区杏林镇李庄社区种植的樱桃萝卜、紫色白菜等新品种蔬菜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星前女婿卷入张紫妍自杀案,两人曾通话35次却未被警方调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