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希望把东方时尚推向世界 访韩国著名服装设计师韩景先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1-14 05:13   https://www.yybnet.net/

1月13日,在“一带一路”国际时尚高峰论坛上,韩国著名服装设计师韩景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韩两国文化非常相近,希望将来能把中国和韩国的时尚推向世界。”

韩景先说:“我1981年大学毕业,最开始成为设计师的时候,设计的都是西方的民族风和复古风,进入21世纪,我开始更多地关注东方主义时尚。东方主义时尚是上世纪70年代后期出现的,最早是在圣罗兰的时装发布会上出品了一个东方时尚元素的作品,此后迪奥等世界品牌也都推出了这方面的产品。”

她表示,“东方主义时尚已经成为非常著名的品类,这样的时尚不是作为西方时尚的附加物,而是浪漫主义东方文化的主要宣传产品。我也希望我们东方时尚能更多地发挥出韩国的韩服,中国的汉服、旗袍的优点来,让传统服装成为世界流行元素,出现在世界舞台上。”记者王涛

新闻推荐

韩国“的哥”自杀 抗议拼车软件抢生意

韩国一名出租车司机10日凌晨在医院不治身亡,警方推断他前一天在车内自焚,抗议拼车软件抢生意。韩联社报道,这名男子姓林,64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希望把东方时尚推向世界 访韩国著名服装设计师韩景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