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TWICE师妹团ITZY五成员公开 最小16岁最大仅19岁

2019-01-21 15:29   https://www.yybnet.net/

1月21日,韩国JYP娱乐公司在Youtube官方频道发布一段时长一分十秒的视频,公开了继TWICE之后JYP娱乐公司又一个女子组合。从短片中可以看到,新女团是有五位成员组成,并且每一位成员颜值都是非常的高,视频一公开之后立刻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

JYP公司自从TWICE之后就没有推出过女团,所以相信这一次久违的女团也会获得很多人的喜爱,公开的视频中,五位成员们却被网友认为长得很像之前的前辈,其中有三位成员长得好像是金智秀,周洁琼和她们的前辈sana,所以也有很多网友进行调侃此次公司是照着其他组合的门面来做选波标准的吗?

随着新女团的出道,也有很多TWICE粉丝开始担心自己偶像之后的发展,TWICE如今正处于事业的最高峰,如果将资源分给新女团的话,可能会导致她们人气下降。所以很多粉丝都认为公司在此刻出新女团似乎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JYP公司推出的女团可以说一出道就可以获得非常高的人气,不过相同的是,在大火过后人气却慢慢的下降,可以说成为了公司挥之不去的噩梦。不知道此次的新女团可不可以打破这一“定律”呢?

新闻推荐

【社会】 韩国渔船起火酿死伤 一名中国公民失踪

新华社首尔1月17日电(记者田明耿学鹏)韩国西南部海域17日发生一起渔船起火事故,截至当地时间当天中午,事故造成越南籍船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TWICE师妹团ITZY五成员公开 最小16岁最大仅19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