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加拿大新闻 > 正文

渥太华举行第二届冰上龙舟节

来源:北海日报 2018-02-13 11:09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渥太华2月10日电(记者李保东)加拿大首都渥太华10日举行第二届冰上龙舟节。来自加拿大和美国的100支队伍参加了冰上龙舟赛,包括加拿大环境部长在内的近10万人冒着零下9摄氏度的严寒观看了比赛。

今年参赛者的帽子和衣服上都印有国际冰上龙舟联合会的标志,每支队伍由舵手、鼓手、划桨手共12人组成,分组展开直线竞速,比拼团队合作与耐力。

晶莹的冰面上,一艘艘轻盈的龙舟冲出起跑线,在强劲有力的鼓点声中飞驰。选手们用特制的马蹄形冰钎触碰冰面,发出有节奏的声响。没有飞溅的浪花,却一样扣人心弦,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

新闻推荐

加拿大一死囚犯越狱脱逃 20年前曾19刀残杀华裔女大学生

死囚犯巴克登海外网2月9日消息,当地时间2月8日,加拿大警方发布通缉令,称一名死囚犯越狱,目的不明,行踪不明。正是这名死囚犯20年前在汽车旅馆19刀残忍杀害了22岁华裔女大学生安吉拉(AngelaTong)。综合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二十年前的雪2018-02-06 11:52
评论:(渥太华举行第二届冰上龙舟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