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加拿大新闻 > 正文

称“地狱留位”给加拿大总理特鲁多 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道歉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6-13 17:56   https://www.yybnet.net/

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 视觉中国 资料图

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12日公开道歉,称自己不应该说地狱里为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留了个“特别位置”。

《华尔街日报》报道,纳瓦罗12日在该报主办的一场活动上就这番话道歉,称自己犯了一个错误。

纳瓦罗表示:“我的任务是发出强大的力量信号。问题是在传达这一信息时,我使用了不恰当的语言。”

特鲁多在上周的七国集团(G7)峰会后表示,加拿大不会在贸易问题上被美国摆布。美国总统特朗普随后批评特鲁多在峰会上表现得谦逊而温和,却在他离开后言行“非常不诚实、软弱”。

纳瓦罗10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称:“对于任何一位与特朗普总统进行不诚实外交,并在他离开后试图在背后捅他一刀的外国领导人来说,在地狱里都会有个特别的地方留给他。”

另外,10日美国全国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Larry Kudlow)也曾怒怼特鲁多,称他“真的在背后捅了(美国)一刀”。库德洛还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说,特朗普不会任加拿大总理摆布。不过两天之后,库德洛因为心脏病住进了医院。

新闻推荐

欧盟力挺加拿大总理特鲁多

据新华社电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因贸易分歧遭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抨击,11日获欧洲联盟声援。欧盟委员会发言人马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称“地狱留位”给加拿大总理特鲁多 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道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