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报告显示300万美国人每天外出都带枪,主要为了个人防卫

来源:新华社 2017-10-20 17:18   https://www.yybnet.net/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8日,美国拉斯维加斯,民众参加烛光守夜,纪念拉斯维加斯枪击案发生一周。 视觉中国 图

《美国公共卫生杂志》19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美国有300万民众每天外出都携带装弹手枪,他们携带枪支的首要原因是个人防卫。

华盛顿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科罗拉多大学和东北大学的研究人员共同撰写了这份报告。

报告数据来自美国华盛顿大学、哈佛大学和科罗拉多大学研究人员于2015年开展的“全国枪械调查”。调查人员在网上对4000名成年人进行调查,了解其携带枪支外出的情况。

这份报告指出,900万美国民众每月至少一次携带装弹手枪外出,其中的300万人甚至每天外出都携枪。900万民众中,绝大多数人为政治保守派,年龄在18岁至29岁之间,主要居住在美国南部。五分之四携手枪外出的民众表示,携枪首要目的是个人防卫。

研究报告首席作者、华盛顿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学副教授阿里·鲁哈尼-拉赫巴尔指出,研究手枪携带情况十分重要,因为90%的持枪杀人或非致命性枪支犯罪使用的武器都是手枪。

拉赫巴尔认为,如果要在全国范围内调查携带枪械产生的后果,首要步骤是精确统计携枪行为发生的次数,并对携枪者特性进行描述。

报告还指出,接受调查的携带手枪的民众中,80%的人持有隐匿持枪证(即随身隐蔽携带装弹枪支证);66%的民众隐匿携枪,10%的民众公开携枪。

美国《华盛顿邮报》19日报道说,美国最大的拥护持枪团体全国步枪协会认为,隐匿持枪政策使美国社会更安全,“枪越多,犯罪越少”。不过,美国今年发布的一项犯罪数据分析显示,一些州此前放宽对隐匿持枪证的发放限制,而调整政策后10年内,当地暴力犯罪增加了10%至15%。

(原文标题:《惊悚!300万美国人每天外出都带枪》)

新闻推荐

美国马萨诸塞州野生火鸡成一“霸”,两年警方接报案137起

火鸡是西方家庭餐桌上较为常见的一种食物。在美国,还有感恩节前一天总统“赦免”火鸡的传统。不过,在马萨诸塞州,野生火鸡数量越来越多。它们成群结队出没在波士顿的路上或该州其他城市地方,甚至成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报告显示300万美国人每天外出都带枪,主要为了个人防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