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美国一机场空管人员被控非法拥有爆炸装置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1-13 11:08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华盛顿电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名机场空管人员10日因“获取、拥有和运送一件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罪名遭到逮捕并被起诉。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梅克伦堡警察局当地时间10日夜在一份声明中说,嫌疑人保罗·丹丹现年30岁,是美国联邦航空局雇员,曾在夏洛特·道格拉斯国际机场工作。警方日前接到报警后,在他居住的公寓里发现一个土制管状炸弹。

警方10日还以制造和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罪名逮捕了另一名39岁男子。该男子因邻里纠纷自制一枚爆炸装置,随后改变主意,把这枚爆炸装置给了丹丹。

夏洛特·道格拉斯国际机场随后发表声明说,丹丹在机场工作期间,只能进入场外空中交通管制塔,不能进入航站楼或飞机舷梯等区域。美国联邦航空局则发表声明说,丹丹现已被解雇,并将配合警方调查。

根据美国五角大楼和联邦调查局对“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定义,拥有和使用管状炸弹、鞋子炸弹等爆炸装置的嫌疑人均可以拥有和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罪名被起诉和定罪。

新闻推荐

奥巴马履行 美公民职责 参选陪审员 遗憾没选上

中新网11月9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8日以陪审团候选人的身份前往芝加哥一家法院,准备履行他的美国公民职责。不过,遗憾的是,这一次他没被选中。据报道,奥巴马的车队于当天上午10点左右抵达芝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国一机场空管人员被控非法拥有爆炸装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