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美“天鹅座”飞船第八次给空间站送货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7-11-13 16:13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华盛顿11月12日电(记者林小春)美国轨道ATK公司12日发射“天鹅座”飞船,执行第八次国际空间站货运任务。

美国东部时间7时19分(北京时间20时19分),轨道ATK公司自主研发的“安塔瑞斯”火箭托举着“天鹅座”飞船,从美国东海岸弗吉尼亚州的瓦勒普斯航天发射场升空。

飞船携带约3.4吨物资,除给宇航员的给养外,还有相当多的科研物资,其中包括数枚微型立方体卫星。这些卫星将承担多种任务,包括开展激光通信和提高数据下载速率的技术演示、研究微重力环境对细菌抗生素耐药性的影响等。

部分实验设备将用于研究微重力环境下植物生长的影响因素,这将有助更好地了解如何在长期太空任务中栽培植物。此次任务还送去一台虚拟现实摄像机,用来为美国国家地理频道录制地球生态系统相关教育特别节目。

按照计划,“天鹅座”将于两天后抵达国际空间站,停留近一个月后携带从空间站上卸载的垃圾返回,并在途中释放立方体卫星。飞船最终将在地球大气层中焚毁。

新闻推荐

男子追大一女生骗钱后玩失踪受害者不止一个,大连警方正调查

对于殷勤追求你的男人,女孩们可要擦亮眼,注意分辨他是情郎还是“情狼”。去年秋天,在大连某高校,女生周雨被一名校外男子热烈追求。坠入情网的她,今年2月以来先后借给男子1.7万元,而后此人便玩起了失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天鹅座”飞船第八次给空间站送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