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市中心医院在北美放射学年会上获佳绩

来源:安康日报 2017-12-07 09: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陈曦)11月26日,市中心医院影像中心医生周和平、朱亚男、皮之安,受邀赴美国芝加哥参加了第103届北美放射学年会(RSNA)。

北美放射学年会始于1915年,是放射学界的饕餮盛宴,代表了当今放射学界的最高水准,参加该年会是每个放射学者的梦想。本届盛会的主题是“Explore(探索), Invent and Transform(创新和转化)”,与其相关的大数据分析、深度学习、人工智能、CAD、云影像、放射组学成了今年的热词。

北美放射学年会因其严格的审稿选稿标准,在医疗界、学术界拥有极高的权威性,每年都会收到全球成千上万的医疗学术论文,年会中稿率不到30%,大会发言更是不到15%。今年,第一次冲刺北美放射学会的市中心医院影像科研团队取得了重大突破,投稿的6篇稿件有3篇中稿,并获得大会发言资格。市中心医院影像中心CT室主任朱亚男两篇论文在大会发言,刚刚入职一年的皮之安医生初次投稿就获得大会发言机会和评奖资格。

科研团队一行还参观了美国西北大学医学院放射科终身教授张卓立实验室。该实验室是一所国际化一流实验室,培养了大量尖端人才,在影像学领域拥有广泛的国际影响力。

此次科研成果的取得不仅见证了市中心医院影像人积极进取的态度及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成功迈开了科研之路的第一步,为科室年轻人搭建了很好的科研平台。该中心将抓住机遇,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进一步提升科研和医疗服务水平,争取在2018年取得更大的突破。

新闻推荐

美国宣布 退出《移民问题 全球契约》制订进程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3日电(记者刘晨)美国国务院3日宣布,美国决定不再参与联合国主导的《移民问题全球契约》的制订进程,称其“损害美国主权”。联合国大会主席莱恰克随后对此表示遗憾。美国国务卿蒂勒...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中心医院在北美放射学年会上获佳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