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美国一父亲发现三明治“新用途”: 衡量孩子成长

来源:百色早报 2018-01-13 11:08   https://www.yybnet.net/
 

据美联社援引费城网站报道称,电脑程序员布拉德·威廉斯从2015年儿子出生起,就开始用一个被他称作“奶酪牛排三明治测量法”的完美方法来衡量其子的成长。

报道称,这个方法的实施始于他的儿子卢卡斯·罗伊斯出生两周后,他发现儿子和自己刚买回家的奶酪牛排三明治差不多大。于是,威廉斯将三明治和儿子放在一起,拍了张照片,这个传统就此诞生。

报道称,接下来的每个月,威廉斯和妻子都会买一个奶酪牛排三明治,以此来衡量和记录儿子的成长。

报道称,他认为孩子和奶酪牛排三明治十分相似,包裹起来时看上去很温暖,令人情不自禁想要抱起他们,但他也提到,“一旦你没有把他们包裹好,就会看到一团糟”。

□张 卓

新闻推荐

美众议院通过外国情报监控法 美国安局可继续监听境外外国人

据环球网1月12日报道,美国众议院11日以256票对164票通过外国情报监控法修正案,这意味着美国国家安全局将继续获得授权监听境外的外籍人士,也可以收集与之相关的美国人情报。美国国会在2008年通过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国一父亲发现三明治“新用途”: 衡量孩子成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