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盗取兵马俑手指的美男子将面临审判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2-19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17日电(记者孙丁刘阳)据美国联邦调查局近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一名美国男子去年底从费城富兰克林学会博物馆展出的一个兵马俑上折断并盗走一根拇指。目前,被盗拇指已被找回,涉事男子被逮捕后保释,将面临审判。

调查显示,该男子名叫迈克尔·罗哈纳,现年24岁,来自特拉华州,于去年12月21日参加在该博物馆举行的一场晚间聚会时偷偷溜进已经关闭的展厅,他与兵马俑自拍,随后折断了兵马俑左手拇指并放入自己的口袋,然后离开展厅。

博物馆工作人员于今年1月8日发现这个兵马俑少了一根拇指。联邦调查局探员经调查后在特拉华州找到罗哈纳,后者承认自己的行径并交出藏在家中的兵马俑拇指。

罗哈纳被起诉的罪名包括从博物馆盗取重要艺术品并藏匿以及跨州运输赃物。目前,罗哈纳已被保释,条件包括上交护照、同意接受药物检测以及在庭审前不能出境。

当地媒体援引富兰克林学会博物馆一名发言人的话说,这个兵马俑将被修复,兵马俑手指被盗是由于安保服务商没有遵循标准流程操作。

新闻推荐

美参议院连续否决4项移民改革修正案 80万梦想生身份未定

中新社华盛顿2月15日消息,美国国会参议院15日下午连续否决4项关于移民改革的修正案,使得约80万“梦想生”的身份地位继续悬而未决,也进一步暴露了国会两党及白宫的分歧。在当天下午的程序性投票中,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盗取兵马俑手指的美男子将面临审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