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特朗普公布2020年竞选口号 “让美国保持伟大”

来源:华商报 2018-03-12 09:11   https://www.yybnet.net/

“我们不能再说“Make America GreatAgain(让美国再次伟大)”,因为我已经这么做了”,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10日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当晚在宾夕法尼亚州为共和党代表萨科尼助选时宣布,2020年竞选口号为“KeepAmericaGreat(让美国保持伟大)”。

报道称,特朗普在集会上称赞了他的政府在国内外政策方面的成就,特朗普还表示,他已经成功实现了他原来的口号——“让美国再次伟大”。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特朗普上月宣布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并任命上次选战时帮他在数字化领域操盘的布拉德·帕斯卡尔为竞选经理。

和过去几任美国总统相比,特朗普谋求连任的布局,似乎铺开得更早一些。伴随着特朗普的连任竞选团队确定,大选造势工作似乎已经箭在弦上。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帕斯卡尔现年42岁,长期为特朗普工作,先后在特朗普集团、特朗普2016年竞选团队以及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任职。在2016年大选之前,帕斯卡尔在社交网站上使用数字媒体广告来提升特朗普的候选支持率,据称起到了相当不错的宣传效果。环球

新闻推荐

美企推出仅能拨打电话的手机

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一家公司最近在众筹平台集资,推出一款仅能拨电话、接电话和收发短信的手机,对于担忧子女会沉迷社交媒体的父母来说,或许是一个解决方案。公司的创办人霍里尔介绍,“LightPhone2”...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特朗普公布2020年竞选口号 “让美国保持伟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