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美国两城同日发生枪击案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1-21 02:49   https://www.yybnet.net/

美国两座大城市19日分别发生一起街头枪击事件。

一名男子当天下午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中心繁华地段向人群开枪,致1人死亡、4人受伤,凶手随后驾车逃逸,动机不明;同一天早些时候,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一家医院门外一场口角演变成暴力事件,两名医务人员和一名警察中弹身亡。

丹佛警方说,枪击当天下午4时发生,地点在丹佛市中心“洛多”地区。据一名目击者说,一名男子用手枪向街角一群人射击,随后钻进一辆汽车、关上车门、迅速驶离。截至20日白天,5名中弹者中1人死亡,另外4人送医救治,伤势稳定,没有生命危险。至少1名嫌疑人在逃。

丹佛枪击事件发生前不久,一名男子在芝加哥市南部“慈善医院”枪杀两名医院员工和一名警官,自己随后身亡。警方不清楚这名男子是自杀还是在与警方交火过程中中弹身亡。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彭帅获得休斯敦女网赛冠军

在18日进行的休斯敦女子网球赛决赛中,中国金花彭帅在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下,以1:6、7:5、6:4战胜美国本土选手戴维斯获得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国两城同日发生枪击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