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波士顿一建筑火灾火势“失控”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3-17 15:06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华盛顿3月15日电(记者 孙丁 刘阳)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东一处建筑15日发生火灾。截至当日傍晚,火势仍未得到有效控制,一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波士顿消防部门在社交媒体上滚动发布的消息,一家棺木制造商的低层建筑失火,消防部门接到报告后展开救火行动。但数小时后,火势仍处于“失控”状态。

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照片显示,失火建筑有明火冒出,浓烟滚滚遮蔽天空,建筑外围有大批消防员和大量消防车正在进行灭火操作。据悉,消防员曾进入失火建筑,后被下令撤出。

波士顿消防部门说,目前有多个部门正帮助居民撤离至安全区域,附近一条轨道交通线路已停运。

新闻推荐

美国颁布一项新规 禁止变性人军队服役

据新华社电美国国防部近日颁布一项新规,禁止需要荷尔蒙治疗或变性手术的人在军队中服役。根据当天由国防部副部长戴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波士顿一建筑火灾火势“失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