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日本新闻 > 正文

好好住家居指南

来源:皖南晨刊 2017-12-12 10:06   https://www.yybnet.net/

相信大家在面对新家装修时,都会有这样的困惑:第一次接触装修,完全不知道从哪里入手,全权交给设计公司吧,怕被骗怕被坑,一味听父母和“过来人”的建议,怕装修出来也像“过来人”的丑房子,既不实用又没特点,完全不是自己期望的家的样子。

看了许多硬装书、软装书、日本欧美各类生活方式的fancy杂志,以及网络上的海量装修图片,除了过了把眼瘾,在实用方面却帮不上什么忙。

11月,未读·生活家与“好好住”携手带来一本最适合中国人的家居书——《好好住家居指南:从零开始的装修攻略》,旨在帮助第一次接触装修、对家装家居有困惑的新一代中国年轻人,完美解决中国式家装难题,装修出理想中的幸福家。

《好好住家居指南》的第一辑精选了“好好住”上382个国内大众家庭的真实案例,收录500张实拍照片,集结了最精华的装修经验,并邀请来国内设计师在书中详细讲解各种舒适又美好的家装风格如何在国内落地实现,按照装修步骤,一步步指导大家亲手打造好住又好看的家。

这本书邀请了两位在家居设计领域拥有十余年丰富经历的室内设计师全面审核了全书书稿,确保内容上的严谨与专业性。

畅销书《小家,越住越大》作者逮薇女士,知名家具品牌“梵几”创始人古奇,以及知乎知名室内设计达人、本书专业监制Sanlau都为这本书走心打call。

《好好住家居指南》的第一辑着重让装修经验不足的大家快速掌握装修流程、了解装修中将遇到的各种“坎儿”。看完这本书,我们马上就能摸清楚整个装修流程和实实在在的大问题:开工前要做哪些准备?装修预算怎么做?哪些钱可以省、哪些方面抠门不得?如何判断施工队靠不靠谱?挑选建材怎么避免被坑?专业设计师到底能给我们提供哪些服务?硬装中哪些步骤最容易出问题?

全书分三部分帮我们清晰明了的一步一步搞懂装修难题。

第一部分用10篇装修前必读秘籍,帮我们捋顺装修全流程,从做预算、请设计师、空间动线、施工合同等方面给我们打好预防针。

第二部分收录了40篇装修热门问题和详解,全部出自“好好住”上大多数屋主最关心和重视的问题,涉及选材、改造、空间规划、软装布置、收纳技巧等方方面面。

第三部分带来20个居住新观念,提前解答可能被我们忽视问题,比如家中有老人和小孩要在装修时考虑哪些因素,养宠物的屋主怎样给爱宠带来更好的生活环境,喜好植物的屋主能否在家中实现“小植物园”,“鸡肋”的飘窗怎么用起来等等。

在本书之外,还附送大家超级实用的“装修一本通”小册子,这个小本本就相当于一份装修购买清单+笔记,在逛建材市场、家具城时可以随身携带,随时勾选和确认自己倾心的建材与家具,记录价格、质量、性价比等,非常方便,避免遗漏。

就像“好好住”创始人冯驌在书的前言中所表达的期望:“就让这本书,成为你开启美好居住的一把钥匙,而你因这本书获得的那个家,将常伴你未来的每一天。”

(《好好住家居指南:从零开始的装修攻略》,好好住著,未读·生活家·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新浪读书) 

新闻推荐

日本政府正式决定明仁天皇后年退位

新华社东京12月8日电(记者王可佳)日本政府8日上午在内阁会议上通过关于明仁天皇退位时间的行政令,正式决定明仁天皇于2019年4月30日退位。届时,明仁天皇将成为日本皇室近200年来首位实现退位的天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好好住家居指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