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日本新闻 > 正文

海洋与渔业部门实施第二次对虾放流活动 4800万尾名贵虾苗助推海洋增殖

来源:北海日报 2018-12-07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执法人员将虾苗放流大海。 陆威 摄本报讯(记者陆威)近日,北海市海洋与渔业综合执法支队举行第二次对虾增殖放流活动,向大海放流4800万尾日本对虾苗、墨吉对虾苗,助力海洋增殖和海洋生态的平衡。

记者当日在现场看到,在市公证处工作人员、渔民代表监督下,北海市海洋与渔业综合执法支队工作人员自早上8时30分开始前往海城区垌尾村德兴虾苗厂进行清点,一直忙碌到下午1时许才到达电建码头。在码头,30余名工作人员花费了2个小时,才将7车共约4000包的虾苗卸到两艘渔业辅助船上。随后,这批虾苗由两艘渔业辅助船运到侨港以南海面将它们放流到大海中。

据记者了解,这批虾苗价值70余万元。日本对虾俗称花虾,墨吉对虾俗称明虾,属经济效益较高的名贵品种。它们长成后,预计可为广大渔民带来更多的收入。

新闻推荐

大步快走预防痴呆

快走是老少咸宜的健身运动,尤其适合工作忙的都市白领。日本最近研究发现,快走不仅能强健腰腿肌肉,还有预防老年痴呆症的作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海洋与渔业部门实施第二次对虾放流活动 4800万尾名贵虾苗助推海洋增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