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日本新闻 > 正文

精彩线路连连看

来源:青岛早报 2018-12-11 06:59   https://www.yybnet.net/

采访中记者发现,多家旅行社近期都推出了针对血拼族的“日本北海道温泉、东京购物”等线路。行程中特别安排前往银座购物区、AEON购物城、酒酒井、心斋桥购物区等潮流旺地让游客自由逛街购物。据悉,从12月份至2月份,有日本每年的“日本购物节”举办,来自东京、关西、福冈三大购物区域的5000间以上店铺或品牌参加购物节,百货店、折扣店、电器店等店铺实时发布优惠活动信息。购物节期间,各活动店铺将限量发售只对访日游客销售的JSF特供福袋。兰芝等原本就是韩国产的化妆品和护肤品,让韩国也成为女人们的购物胜地。旅行社相关线路负责人告诉记者,年末去日本韩国血拼的境外游客非常多,不只是中国游客,东南亚地区的许多游客都前去扫货。

■扫货建议

日本糕点制作极为精美,不仅美味而且十分适宜作手信送礼。作为鼎鼎大名的资生堂的原产地,在日本本地推出的无论是种类还是质量都会更优。对生活细节细心入微的日本人在小家电上常常有独到的设计,质量优良。而韩版服装和饰品一直走在流行风尚前列,韩国小商品发达,文具更是制作精良,外形美观。

■旅游攻略

如果计划在日本待上至少一周并把东部走个遍,那么建议买一张JR东日本交通通票。在绝大多数JR车站都可买到。如果停留的时间不长,可以买单程票或者选一日券,也可以选定期券。

日本美食有北海道毛蟹、长脚蟹、海扇贝、鲑鱼,还有闻名的拉面。如果你选择了泡温泉的行程,当然还要试试当地的温泉餐,连米饭都是为个人单锅现煮的,非常地道。

想要体验日式风情旅馆的可以选择榻榻米房间,一般是四人间,白天是起居室,晚上是卧室,备有拖鞋和浴衣,入住后可以换上浴衣出入旅店任何地方。

另外,除了常规景点,像年轻人喜欢的hellokitty主题馆和宫崎骏美术馆等都是备受欢迎的景点。

新闻推荐

长崎总领馆今年收18名公民失踪通报 持短期签证或邮轮游客擅自滞留日本“打黑工”,中国驻日大使馆提醒出国务工必须选择正规公司

据新华社电日本媒体12月初报道,11月26日,11名中国人在北海道木古内町因非法滞留被捕,另有46名中国人去向不明。目前这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精彩线路连连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