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特娱乐“你形我秀”工装设计大赛圆满收官多名设计师捧得大奖归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5-25 16:35   https://www.yybnet.net/
设计师捧回5000元奖金。 设计师展示设计。 多名设计师获奖。 设计展示。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热辣的劲舞,2017年好特娱乐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你形我秀”工装设计大赛,于20日晚8时,在步步高购物广场六楼的好特店内进行激烈的决赛。为期接近两个月的大赛,最终5000元大奖花落优秀设计师——卢俊,最佳创意奖由施程摘取,最具人气奖由美女设计师莫傅湘湘获得。

在现场,来自各地的13位入围选手齐聚一堂,他们是时尚界的宠儿,更是设计的狂热爱好者,怀揣着那份炽热的设计情怀,自信满满从八方汇集,前来一较高下。据笔者了解,13位入围选手,有些选手是与服装设计专业毫不相关,出于自身兴趣,业余时间专研设计并在业内小有所成;有些选手是在校大学生,自身与服装设计紧密结合,希望借助本次平台小试牛刀。

大赛由3套服装即管理层服装、导玩员服装、收银员服装构成,进行总体的评分。由设计专业知名教师及三位好特娱乐高管组成的强大评审团,从创意、美观度、岗位实用性、岗位识别度进行考核,对入围选手进行作品打分。13位入围选手依次对自身作品进行现场展示,包括服装样品的现场走秀、设计图稿的创意来源、细节设计的考虑等。

灯光汇聚之下,设计师的特约模特们有序进行着服饰样品的走秀,从导玩员的热情活泼,到收银员的端庄大方,再到管理层的严谨刚正,每一个特约模特都尽全力演绎着设计师们的心血作品,引得现场观众一片叫好,目不转睛地欣赏着这些香衣美人。

随后,设计师们一一进行作品的创意剖析:“导玩员要求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所以我选择大红色作为导玩员上衣基础色调,以便玩家在遇到困难之时一眼就能在人群中寻找到导玩员寻求帮助”、“我是一名设计师,也是好特的忠实粉丝,参赛过程中我实地多次采访好特的导玩员及相关管理人员,得知好特导玩员的耳机损坏率是最高的,故而在衣服上绑定对讲机,以减少其损坏的可能性。”设计师们将自己设计的细节及考虑向现场观众及评委老师们娓娓道来。好特娱乐企划总监吴霜也称赞说:“今天入围的选手还是给我蛮大的惊喜的,有很多创意的点子值得借鉴,他们也很用心,在准备过程中还多次前来体验,实地了解。入围选手们也基本都能将好特娱乐的欢乐、时尚、健康带入自己的设计作品中,这点很欣慰。”

据了解,最佳设计奖的作品将由好特娱乐进行最终的整合,打造出三款服饰。今年年底,全国好特娱乐的店面员工,均将穿着新制工作服上岗,带给广大玩家新的面貌。

赵孙丽丽

新闻推荐

男孩捡钢筋碰高压线身亡供电单位“无辜”被判担责为什么没有过错也要赔偿?

父亲无视山坡上架设着高压电线的危险,带着15岁的孩子去垃圾堆上捡拾钢筋。结果孩子在捡拾垃圾时不慎碰触高压电线身亡。高压供电单位表示他们已经尽到了警示义务。那么,没有过错的一方能否承担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好特娱乐“你形我秀”工装设计大赛圆满收官多名设计师捧得大奖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