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倒排工期推进重点工程和项目建设

来源:日照日报 2017-10-13 0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牟艳霞 通讯员张文军)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长假期间,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20余个工程及项目施工工地放假不停工,施工人员坚守一线,加班加点施工,确保今年的重点工程及项目如期保质保量完工。

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日照开发区贯彻落实“喜迎十九大、决战四季度”部署,突出抓住社会稳定、安全和经济发展两大重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加紧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建设。

即使是在中秋国庆假期里,开发区城投公司牢牢抓住手头推进的齐联建工等重点项目,指导施工人员坚持三班倒、24小时不间断施工。该公司坚持“干事才是正道,担当才是本色”理念,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双创大厦、齐联建工等项目按计划节点顺利推进;紧抓项目融资,密切与银行对接,筹划包装融资项目,力争满足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加快推进村居改造步伐,加速长春路等四个片区“四证一书”及五项审批程序办理,确保改造工程如期开工。

瑞达公司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梳理出四季度节点计划内的村居改造工程、供热供暖工程、崮河流域治理工程、学校建设以及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内容。目前,公司全体人员正对照任务书和进度表,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督战、加紧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军民融合产业园项目提前完成清表任务,已经开工建设;恒泰项目完成地勘,院墙已放线……在奎山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正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该街道目前共服务重点工程、项目19个,涉及土地2752亩,目前已完成清表1398亩。其中,大连路西延等7个工程339亩土地清表已完成,鲁南高铁等重点工程项目土地清表正加紧推进。

在北京路街道,全体机关、社区、村居干部一心扑在重点项目上,近日重点推进及服务了临沂路公跨桥项目、正源项目、贵阳路老年房拆迁、温州路升级改造清表等项目,全力以赴搞服务,千方百计赶工期。

不仅如此,在各产业园区,走出去、请进来的步伐不断加快,洽谈新项目,安排专人靠上服务,推进签约项目尽快建成投产;在各部门单位,“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等全区重点工作。

“我们将围绕传统主导产业和新兴产业主攻方向,通过规划引领、搭建平台、完善配套等手段,加大项目招引力度,促进各产业集群做大做强做优,同时,全力组织好经济运行,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奋力冲刺全年任务目标。”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常务副主任焦春锋在10月1日召开的项目推进会上表示。 

新闻推荐

愿得一人心不用再相亲

相亲,不是一个陌生的词汇。很多人到了适婚年龄,身边的人就会关心起他们的婚恋情况,特别是单身的人,热心的亲朋好友还会帮忙组织相亲来拯救,但实际上,有人喜欢单身的自由,有人喜欢等缘分慢慢找,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倒排工期推进重点工程和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