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半夜围墙倒 砸坏3辆车

来源:华商报 2017-10-13 01:42   https://www.yybnet.net/

“你家车被砸了。”昨日早晨6时许,幸福路一家属院居民卫女士睡梦中听到有邻居砸门。

等她跑进院子,看到小区南围墙部分倒塌,多块大大小小的砖石压在自家车顶,后挡风玻璃已被砸碎,还落着两大块水泥碎块。一旁还有2辆车也遭了殃。

南围墙附近一名住户称,围墙倒塌应是凌晨2时许,当时听到轰隆隆的声音。

昨日下午1时许,华商报记者在事发小区倒塌围墙附近看到,事故现场已拉起黄色警戒线。倒塌的南围墙约有3米高,倒塌部分至少有四五米长,墙外面堆放着各种建筑垃圾。据小区的住户称,围墙外就是拆迁的东等驾坡村,堆放的都是拆迁后的建筑垃圾。“3年前就动工了,到现在还没结束,这些建筑垃圾就一直堆在我们南围墙外面。”一名业主说。

据业主称,每年给物业交600元的停车费,但小区车多,所以回来晚,停车还是比较困难。

昨日,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牛经理说:“目前倒塌围墙的大部分都是东等驾坡村拆迁时重新修补的。2年前拆迁时,将我们小区南围墙的一段弄倒,后来修复。这次倒塌的大部分都是上次修复的。”

牛经理还称,目前社区、街办相关负责人正在积极协调赔偿一事。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摄影 邓小卫

新闻推荐

面对不法之徒 切莫一骂而过

记者发现,不少市民财物被盗后都不愿报警,认为报警很麻烦,而且找回的几率低,殊不知,这样的做法大大助长了盗窃者的气焰。(10月10日《来宾日报·晚刊》)类似情况并不少见,现实生活中,不少人遭遇小偷、骗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善眼看人 潘玉毅2017-10-12 13:57
评论:(半夜围墙倒 砸坏3辆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