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王骁:难忘与吴刚“父子情”

来源:安徽商报 2017-10-23 11:26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巨幕”、“网络约车”、“手机支付消费”……近年来,我们身边每天都有着新的发展,而这些变化让生活越来越便捷美好。在近日上映的电影《六年,六天》中,青年演员王骁便通过自己六年多的成长,以小见大地带着观众回顾起祖国日新月异的飞速改变。这部影片自10月17日起全国上映后便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共鸣好评,该影片由著名导演沈东执导、唐国强监制,王骁、姜瑞佳领衔主演,谢芳、吴刚、冯远征、张凯丽、赵宝乐苗圃等六十余位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

曾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鹿原》中精彩演绎了八卦“司命星君”和憨厚“白孝武”的王骁,此次在影片中挑梁男主角变身大学生村官,从刚刚接触村官工作的迷茫不解到全心投入这份职业的成熟与担当,演绎了一个年轻人的职场奋斗,也带来了一段六年只见六天的浪漫爱情长跑。

电影《六年,六天》的拍摄获得了谢芳、吴刚、冯远征、张凯丽、赵宝乐、苗圃等六十余位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的保驾护航,而这也让王骁在一部作品中拥有了和众多演技精湛的艺术家们交流学习的机会。王骁回忆称:“绝对是非常奢侈的表演课,每天都有很多东西值得你去借鉴和吸收。”王骁说:“其实很多人的戏份都没有很多,可能就是一两场戏,但大家都非常认真,从来不会说简单的演一下就过去了,而是即使这一两场戏,也要一起去讨论、磨合,每个人都拿出自己最好的想法去丰富这个人物和故事。”

在《六年,六天》中,让王骁格外感动的是他与吴刚饰演的父亲之间从斗气误解到真诚理解的亲情成长。“我们两个在拍摄的时候我一直都在观察他,吴刚老师会一遍一遍的去琢磨,一段戏里还有什么东西可以去挖掘,还能让这段戏更有层次的,很多时候他调整的地方都很小,可能就是一个情绪收放的时间点,或者一个表情,但是就这么微微的一调,这个效果就不一样了。” 记者杨菁菁

新闻推荐

教育部部长:2020年全面建立新高考制度

十九大代表、教育部部长陈宝生10月19日表示,到2020年,我国将全面建立起新的高考制度。当天,十九大中央国家机关代表团会议讨论向中外记者开放。陈宝生代表在讨论十九大报告时说,过去的5年是教育改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骁:难忘与吴刚“父子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