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笑话乐园 听错了

来源:淮河早报 2017-10-23 14:52   https://www.yybnet.net/

甲:“据说王经理的资产有好几个亿。”乙:“好像是八个亿。”老太太:“他一个姨也没有,只有两个舅舅!” 不知好歹

拔U盘的时候,有时点完弹出设备,被告知无法正常退出。这时我都会果断拔出U盘,嘴里念叨:“按程序来是给你面子,还不知好歹!”

冒险精神

妻子:“你都一把年纪了竟一事无成,这是因为你没有冒险精神。”丈夫:“要是没有冒险精神,我敢娶了你?”

选 择

一天老婆问我:“如果世界上只剩下我和网游,你会选谁?”“当然是你呀。”嘿嘿,我当然不会告诉她网游是要很多人一起玩的!

一件羽绒服

昨天和我妈逛街时我妈看上了一件羽绒服,想问里面是什么填充物,然后我妈指着那件羽绒服问售货员:“你好,请问这里面是什么馅儿的?”

写作文

昨天上三年级的孩子回来特别高兴,说老师夸他写的作文已经达到五年级的水平了!孩子兴奋得不得了!我默默地走到阳台,深深地吸了一口烟,拿着作文本的手在微微地颤抖,这篇我亲自修改了六遍的作文,原来只有这个水平。

家族生意

刚认识的女友交往了半个月,突然有一天她趴在我怀里哭了,说她家做家族生意,老爸很势利,肯定要拿她的婚姻做交易,她说她和她老爸摊牌了,就看上我了,如果她老爸不同意就和我私奔。下午的时候,我忐忑地见了她父亲,结果……她爸是卖包子的,看上了隔壁炸油条的小伙儿。

过生日

男朋友要过生日了,我花了两天时间,请520个他的朋友、我的朋友以及陌生人,给他发短信“我爱你”,后来我问他收到特别礼物没,他说:“是你干的?吓了我一跳,怕你吃醋,删了一晚上。”

熊孩子

小明告诉妈妈:“今天客人来家里玩的时候,哥哥放了一颗图钉在客人的椅子上,被我看到了。”

妈妈说:“那你是怎么做的呢?”

小明说:“我在一旁站着,等客人刚要坐下来的时候,我将椅子从他后面拿走了。”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开车犯困 有哪些办法可缓解?

夏去秋来,天气逐渐变冷,机体进入到了一个周期性的休整阶段,水盐代谢开始恢复平衡,人的心血管系统负担得到缓解,消化系统功能也日渐正常,然而此时人们的身体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疲惫感,这就是大家常说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笑话乐园 听错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