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封家书(上)

来源:淮河晨刊 2017-11-14 15:09   https://www.yybnet.net/

写信?是的!你是不是觉得这已经是太久远 的事了。

在上周本报举行的大学生记者座谈会上,有同学提议,可以用书信的形式,让大学生抒发他们对远方父母及友人的思念,可以让他们向最亲近的人说说自己的“心里话”。

在这个电话、微信、视频等即时通讯工具“横行”的时代,写书信这种传统的人际交流方式似乎渐行渐远,但毋庸置疑的是,传统书信却是最能表达一个人内心真实情感的最佳形式。人们看重书信,追捧书信,并非对书信这一方式格外怀念,也非对现代方式心存偏见,而是打心底呼唤人与人相处要多些朴实无华、真情实感,少点矫揉造作、无病呻吟。从来稿来看,大学生们的“一封家书”流露出的正是这种纯真和质朴的情感。

由于大学生们投稿积极踊跃,《青春飞扬》将分上下两期刊登大学生们的这些“家书”。

新闻推荐

哈尔滨查处129名给非法营运出租车当“保护伞”的干部职工

13日,哈市公布了关于对129名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为非法营运出租车充当“保护伞”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长期以来,哈市一些非法营运人员,在个别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纵容和“保护”下,进行非法营运活动,侵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封家书(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