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航通报教授性骚扰属实 实名举报者称等待没有被辜负

来源:华商报 2018-01-13 06:44   https://www.yybnet.net/

1月11日深夜11时05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过官微发布调查通报称,该校教授陈小武存在对学生性骚扰行为。经研究决定,撤销陈小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职务,取消其研究生导师资格,撤销其教师职务,取消其教师资格。

11日,北航在通报中称,通过认真细致的调查核实,现已查明,陈小武存在对学生的性骚扰行为。其行为严重违背了教师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德才兼备、知行合一”是北航人的价值追求,学校对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始终零容忍。学校将以此为鉴,制定相关实施细则,健全相关机制,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12日,实名举报者女博士罗茜茜回应称,母校的通报,意料之中又突如其来,这一份等待与期待没有被辜负。“自我觉醒的女性更有力量!”罗茜茜表示,最后,也是其举报的初衷,北航表示会制定性骚扰防治机制,“我们会持续跟进北航性骚扰防治机制的细则落实和执行。愿每位女性,善良和勇敢是你我最美的姿态!” 中新

新闻推荐

本案中被告人成立自首还是坦白

【案情】2016年10月31日,被告人王某来到某村原学校,欲进入院内上坟烧纸,因被害人王某甲之子王某乙租赁该院落用于经营及居住,被害人王某甲拒绝王某进入。后王某又欲在院门口烧纸,受到王某甲阻拦,二人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北航通报教授性骚扰属实 实名举报者称等待没有被辜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