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相关部门称南京工地塌陷与雨水及地形有关 附近居民楼无异常

来源:江苏新闻 2018-01-14 14:17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凌晨四点多,位于南京江宁区竹山路附近的龙湖地产一在建工地发生大面积坍塌。因为事故发生时无人施工,坍塌未造成人员伤亡。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在现场看到,离工地五十米左右有几栋居民楼,居民们说事发时他们听到了巨大的声响,房子也有所震动。因为担心房屋受损产生安全隐患,相关部门已经组织居民撤离现场,并且联系附近宾馆,妥善安置好他们的居住和生活。

相关部门公布初步调查结果:坍塌部位为基坑支护体,长度为40米,宽度15米左右。坍塌的原因与近期雨水以及周边地形情况复杂有关,不是施工不当造成的。监测数据显示,附近居民楼楼体未发现异常。目前,工程已经停止所有施工,正组织人员开展消险工作。

新闻推荐

三亚警方破获特大卖淫案 现场抓获117人

近日,三亚市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特大组织卖淫犯罪案件,现场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17名。1月11日凌晨,三亚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兆腾组织刑警、禁毒、经侦、刑技、边防支队以及天涯公安分...

相关新闻:
另一种童年叙事2018-01-14 10:44
猜你喜欢:
评论:(相关部门称南京工地塌陷与雨水及地形有关 附近居民楼无异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