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刘涛贤妻人设崩塌?“黑历史”被扒,怕错过每一段感情

2018-05-17 14:27   https://www.yybnet.net/

刘涛在观众心目中一直是一个典型的"贤妻"形象,因为恰巧出演过电视剧《贤妻》,而且在生活中在老公王珂破产后不离不弃,并且无微不至的照顾自己的老公感动很多人。

刘涛虽然已经结婚,并且孕育了两个孩子,但是在大家心目中依旧是"冰清玉洁"的形象。因为刘涛这么多年在大众面前一直都表现的非常纯洁美丽,很多人都觉得刘涛是一个真正的贤妻。

刘涛一家

不过刘涛的"贤妻"人设,最近却有点崩塌。先是被知情人士爆料睡小鲜肉,"好妻子"都是人设。虽然之后公司紧急辟谣,但是刘涛的一些感情混乱黑历史也是被网友给扒了个干净。

最出名的就是刘涛前夫,据爆料刘涛在认识现在的老公王珂之前,有一个前夫李玮珉,两个人在一起4年,还孕育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但是刘涛认识王珂30天后,就劈腿嫁给王珂绝口不提自己有前夫一事。但刘涛曾正面回应过此事,否认了再婚的传闻。

除了前夫之外,刘涛还被爆料曾经睡了投资商。刘涛家庭条件一般,出道后出演的电视剧也是地方台制作的草台班子。2000年,刘涛突然接到了《还珠格格》这个的好剧本,据传是因为投资商投入大笔资金,所以刘涛才因此平步青云。

同段时间除了睡投资商的爆料满天飞,刘涛跟另一名男演员也充满了桃色新闻。那名男演员就是胡军,两个人在《天龙八部》里面出演了一对亲密爱人,剧里剧外都亲密非常。卓伟甚至爆料两个人曾经入戏太深,做过"剧组夫妻"。

刘涛这些"黑历史"可以说杀伤力巨大,一时间刘涛身上的原本的贤妻标记就被打上了问号。不少网友也因此对刘涛转黑,认为刘涛是一个表里不一的人。其实并不是如此刘涛早年采访能看出来她是一个很单纯的人,对待感情非常单纯。

刘涛曾经自曝自己跟老公王珂结婚之前都不知道老公王珂是做什么的,结婚的时候朋友问自己,自己才想起来自己都不知道老公做什么。刘涛自己则表示如果自己来会问的话,很有可能就错过这段感情了。这能看出来刘涛是一个对于感情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顾及,非常珍惜每一段的感情的人。

这样的性格非常少见,也确实容易遭受非议。而刘涛背叛老公冯轲的可能性更是不高,在《亲爱的客栈》里面,不少人都很疑惑,刘涛到底爱王珂什么?吐槽王珂的更是比比皆是。

这个时候刘涛还不忘记出来支持老公,可以说对王珂真的是爱的深沉。有网友分析了刘涛的性格,她习惯于接手一切,王珂不食五谷的样子可以说跟刘涛的宠溺脱不开关系。

能把自己老公宠成这样还甘之如饴,可见刘涛的心性坚韧。这样的人通常非常自律,很少会做出惊世骇俗的事情。面对铺天盖地的负面消息,王珂仍然不动如山,可见那些黑历史真实性确实不高。

新闻推荐

一位空军老飞行员的触动(上):川航机组何以化险为夷?

【编者按】5月14日,川航3U8633航班在驾驶舱右侧玻璃突然爆裂、飞行受到极大影响的情况下,奇迹般备降成功。驾驶舱内的飞行...

相关新闻:
母亲的针线笸箩2018-05-17 11:38
猜你喜欢:
评论:(刘涛贤妻人设崩塌?“黑历史”被扒,怕错过每一段感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