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一14岁少年被批捕:教师办公室内杀害另一14岁男生

来源:重庆 2018-06-14 16:30   https://www.yybnet.net/

重庆客户端-华龙网6月14日14时30分消息,今(14)日,记者获悉,巴南区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蒋某(男,14岁)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

经审查,2018年6月1日,犯罪嫌疑人蒋某在重庆市巴南区李家沱融汇半岛清华中学至善楼4楼一教师办公室内与受害人牟某(男,14岁)发生口角,随后犯罪嫌疑人蒋某返回教室拿出一把水果刀,并在走廊拿走一个灭火器回到教师办公室。在教师办公室,犯罪嫌疑人蒋某用灭火器砸向牟某的头颈部,后用水果刀朝牟某的左上腹部捅了一刀。在场老师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与110报警,被害人牟某经抢救无效死亡。根据鉴定机构的鉴定意见,犯罪嫌疑人蒋某作案时具有完全刑事责任能力。犯罪嫌疑人蒋某的行为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之规定,涉嫌故意伤害罪。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处理中。

(原题为《巴南区检察院依法对巴南融汇清华实验中学一命案嫌疑人批准逮捕》)

新闻推荐

高考落幕不法分子或将“上线” 考生家长谨防八大骗术

 每年高考后,总会曝出有关高考招生的各类诈骗案,并且随着技术的发展,不法分子的手段不断翻新,一些招生诈骗披上信息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小车深夜翻下隧道2018-06-14 16:22
评论:(重庆一14岁少年被批捕:教师办公室内杀害另一14岁男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