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厦门女子怀疑女下属和丈夫有往来 约谈下属老公时与下属互殴

来源:海西晨报 2018-06-18 12:01   https://www.yybnet.net/

怀疑自己曾经的下属小蕊插足自己的婚姻家庭,阿艳约谈了小蕊丈夫。结果,随夫而来的小蕊与阿艳互殴,阿艳受伤。之后,阿艳起诉小蕊,索赔14万余元。近日,湖里法院判决,小蕊与阿艳各承担50%责任,小蕊向阿艳赔偿3400余元。

阿艳经营着一家服装公司。2013年,小蕊进入到她的公司上班。阿艳认为,当初招小蕊进公司“无异于引狼入室”,因为她发现小蕊与自己的丈夫“有来往”。于是,在2017年8月的一天,阿艳单独与小蕊的丈夫见面并谈话。

不料,小蕊也跟着丈夫来了,在停车场里便与阿艳大打出手,两人各自的手臂、脸部、脖子多处被抓伤。随后,小蕊报警,两人一起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

从拘留所出来后,阿艳去了医院,被诊断为右手环指近节骨骨折、四肢及头部外伤。阿艳越想越生气,便一纸诉状将小蕊告上法院,索赔医疗费、误工费、精神损害抚慰金、整容费用等共计14万余元。庭审中,小蕊一口否认插足阿艳夫妇婚姻,并提出阿艳主张的赔偿金额没有依据。

经审理,湖里法院认为,小蕊殴打阿艳的行为与阿艳受伤存在因果关系,应承担损害赔偿责任。但是,双方互殴,阿艳对损害的发生也有过错,依法可以减轻小蕊的侵权责任。

因此,法院酌定双方各承担50%责任,驳回了阿艳对精神抚慰金、整容费用等的主张。近日,湖里法院判决,小蕊赔偿阿艳损失3408.4元。

(原标题:两女互殴,一女索赔;湖里法院判决,两名女子各承担50%责任)

新闻推荐

对话慈文传媒董事长马中骏:为什么今年上半年缺乏爆款剧集?

慈文传媒董事长马中骏 2018年前六个月,短视频平台抖音、快手绝对赚足了风头,反观长内容市场,电视台视频网站少有爆款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厦门女子怀疑女下属和丈夫有往来 约谈下属老公时与下属互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