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汉滨连查6起酒驾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6-20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韩工轩) 6月8日至10日晚,汉滨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安排部署,继续开展酒驾醉驾毒驾周末夜查集中统一行动。在连续三晚的整治行动中,又有6名“红脸”司机被查处。

行动中,各执勤中队结合辖区特点,在城乡结合部、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涉酒事故易发多发点段,同步采取设点设卡、流动巡查的方式,对疑似酒后驾驶的人员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及时固定违法证据,严厉查处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极大地震慑了心存侥幸的违法驾驶人,有效净化了道路通行环境。

汉滨公安交警提示:喝酒后人对外界的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下降,发生交通事故的几率大幅攀升,酒驾的违法成本过高,千万不要图一时之快,最后追悔莫及。

新闻推荐

经开区食药分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本报讯(记者赵雪洋)6月11日至15日,经开区食药分局开展省运会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截至13日,共出动执法车辆6辆次,执法人员13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觅得菖蒲做清供2018-06-20 07:17
评论:(汉滨连查6起酒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