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拖拉机撞人逃逸无气轮胎引出肇事者

来源:沂蒙晚报 2018-07-19 16: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18日讯 (记者范彩霞 通讯员陆永文 姚聪聪)

拖拉机凌晨撞上三轮车,本想趁着夜色逃之夭夭,没想到轮胎因发生事故漏了气,河东交警顺藤摸瓜揪出了肇事者。

7月6日凌晨2时许,河东交警大队接警:在河东区凤凰大街惠民早餐西200米处,一骑人力三轮车的老人被撞,对方逃逸。民警到达现场后,老人刚送往医院,肇事车辆已不见踪影。

民警随后排查了大量附近商户监控录像后发现,一辆拉着五金的拖拉机从该路段驶过,在随后一段时间内并无其他车辆通过。该拖拉机有重大嫌疑。

民警根据拖拉机的行驶方向追踪,并从九州路与皇山路交会处的卡口监控中找到了拖拉机的踪迹,在该监控中拖拉机的右前轮胎漏没了气,且轮毂与轮胎已分离。接着民警调取了该拖拉机车辆信息,并将驾驶员传唤归案。

自知逃不过去的肇事驾驶员苏某接到传唤后于7月9日到河东交警大队投案,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交通肇事行为。

目前,苏某因交通肇事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力抓夏季公路养护

本报讯(通讯员韩笑王昌盛)连日来,岚山公路局积极应对炎热,调整养护工作部署,多举措加强公路养护工作。做好防暑降温应急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拖拉机撞人逃逸无气轮胎引出肇事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