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罗奕佳搬快递,有谁注意胡可的举动,网友:细节见人品

2018-08-10 13:06   https://www.yybnet.net/

《不可思议的妈妈》第二季本周继续开播,本期刘人语罗奕佳苏芮琪三位小姐姐做客节目中,然而悲催的是罗奕佳被分到跟胡可一组去送快递!要说这可是力气活儿呀,罗奕佳细胳膊细腿儿的能完成这个任务吗,来看看!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送快递途中,小鱼儿想睡午觉了,因为按照小鱼儿的习惯,这个点应该是午觉时间的,但因为要跟妈妈录节目,因此他已经疲惫不堪了!胡可也是没办法,只能在快递车上用快递给小鱼儿搭了一个小床,小鱼儿也就睡下了!但问题是,快递始终要送出去,刚搭好的小床很快就被拆了,熟睡的小鱼儿突然被打扰,瞬间情绪爆发,转身离开了妈妈的视线!

胡可一心忙着送快递,根本没有在意小鱼儿,最后小鱼儿突然坐倒在地,罗奕佳上前想把小鱼儿拉起来,但小鱼儿就是不起来,胡可看出来小鱼儿是在撒娇,想引起妈妈的注意!此时胡可走上前耐心开导小鱼儿,最重要的是,胡可居然说服小鱼儿帮着两个大人搬快递!不得不说,胡可的育儿能力确实值得大家借鉴!

那么大家注意一个细节,最开始罗奕佳给了一个最轻的快递给小鱼儿,但小鱼儿却嫌太轻了,于是把罗奕佳手上的快递拿了下来,自己想拿重的,因此罗奕佳也就把轻的快递叠在一起,怀里抱起两个,想来罗奕佳的负担也不算太重吧!再看看胡可,只见她拿起了两个巨大的快递盒子!

可以看到,罗奕佳非常担心小鱼儿拿不动这个盒子,于是想帮小鱼儿拿,但小鱼儿却坚持自己拿快递,想来也是见妈妈拿了两个巨大的快递盒子激发了他内心的斗志吧!然而再看看罗奕佳,虽然是搬了两个盒子,但从重量上来看,是远远不及胡可的重量的!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已经明白了,胡可为何要拿两个巨大的箱子,其实很明显是在照顾罗奕佳,毕竟她年纪小,重点是小胳膊小腿儿,跟着自己跑了一天了,一定是非常累的!想想胡可这些年,啥事儿没经历过,这两个快递算什么,于是就主动承担大部分的重量!不过反观其他新人的做法,一般都是抢着帮前辈干活儿,但到胡可这儿却反了,反而是胡可承担了一切,没有一句怨言,其人品值得小鲜肉们学习!

新闻推荐

邻里之间的好家风

张军霞周末,朋友打电话来,约我一起逛街,我不好意思地回绝了。因为我所居住的小区,周末要吃团圆饭,这次轮到我值日了。说起团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罗奕佳搬快递,有谁注意胡可的举动,网友:细节见人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