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追星女孩的用词真是越来越太可怕了!

2018-08-10 19:47   https://www.yybnet.net/

在爱豆和粉丝的世界里,有一股神奇的存在,它就是“饭圈”,也就是粉丝圈子的简称。而饭圈的造词能力,简直就是一座“新宝库”,正所谓白天不懂夜的黑,圈外不懂圈内的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社会越来越开放,这饭圈追星的用词也是越来越open。从前的你会说,女生追韩剧,一部换一个老公。

其实不只是韩剧,只要女同胞喜欢,什么剧都会出你们的“老公”。

从前大家如果想要表现对爱豆的浓浓的爱意,就会称之为“老公”。每天上演隔空的“老公,我爱你”。

后来更是有了“生猴子”一说。比如:“我要给你生猴子!”

动不动就要“生猴子”。

真怕到时候你们的爱豆要登“寻子启示”。

而近年来,饭圈用词也是“与时俱进”啊。曾经我们追星,会说“追”。现在越来越多粉丝喜欢”用“嗑”这个字,“嗑糖”、“嗑XX”表示对爱豆“中毒”就像“嗑了药”。

曾经我们听得最多的就是“云计算”,而云就是网络、互联网的一种比喻说法。没想到,现在连追星都可以用上“云”的说法,比如“云追星”,表示靠意念追星,见不到真人。

估计你从没想过原来“抠脚”这个词,在饭圈也是有其特别含义的吧?在爱豆没有行程的时候,我们可以称之为“抠脚”。

如果一些爱豆面无表情的时候,从前我们会称之为“酷酷的”、“冷冷的”,但是现在却用“盐”这个词,果然很有吃货的属性啊。如果有饭圈的朋友称你“很盐哦”,别误会,她不是说你“咸”,而是说你“冷冷的”。

再来说一个跟吃有关系的饭圈用语——“画饼”,所谓“画饼”就是指预言或提前爆料。并不是真的指“饼”哦。

从前我们对爱豆表达爱意的时候,习惯用“真爱粉”,但是啊,现在连”真爱“都不够,还要上演死了都要爱的戏码,我们称之为“死忠”。

不过在饭圈也有这么一种情况,不少粉丝并不止担一位明星,有些是几担,甚至是多担。如果移情别恋喜欢上了别的小哥哥,我们称之为“爬墙”。

去年,更是流行了“打call”的说法,爱ta就为ta疯狂打call。

“pick”也是近来的新词,表示对爱豆的支持和加油。

燃鹅,最近饭圈追星的画风可是越来越新潮了。这下子就直接“坐地排卵”了??

更有新词“涨奶”的说法。

有种新画风叫做隔着屏幕都能使你“涨奶”。

当“排卵”遇上“涨奶”······

突然好不适应这来自8021的奔放······

从“生猴子”到“涨奶”、“坐地排卵”······饭圈用语真是个“宝库”哇,欢迎大家来补充更加刺激的饭圈词儿。

新闻推荐

街头现天庭判决书怎么回事?南阳街头现天庭判决书唐僧师徒

南阳街头现“天庭判决书”唐僧担任审判长猴子来做审判员近日,一份所谓的“天庭最高人民法院判决书”惊现河南南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打开一扇“门”2018-08-10 19:45
评论:(追星女孩的用词真是越来越太可怕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