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接听热线倾情为群众排忧解难

来源:瑶海报 2018-08-13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单虎携部分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市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电话受理中心,就“东部新中心,活力新瑶海”进行电话专题接听,倾情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

单虎刚一坐下,电话就打了进来。市民杜先生咨询拆迁政策,同时因其家庭属失独家庭,咨询再生育政策。对于杜先生的问题,单虎当场做出答复,并安排城东街道及区卫计局上门解答,杜先生连连表示感谢。在短短的1个半小时,共接听市民来电41个。在接听过程中,单虎对每一个来电,都仔细倾听,认真记录,能够当场答复的,当场作了答复,不能当场答复的,立即转交有关部门给予办理。

接听活动后,单虎要求,对受理的群众诉求,没有当场答复的,要安排专人负责,尽快给予答复;对政策规定明确的问题,要按照规定抓紧办理;对超出政策规定的事项,要做好解释工作;对情况特殊的困难群众,要实行上门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通讯员  梁志林)

新闻推荐

风吹过夏天

风吹过夏天,天空纯粹与澄澈草木格外柔软蝴蝶对着一片片芳菲眉目传情玉米的身体在疯长拔节稻子浓醇的香在肆意倾泻池塘的鱼...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接听热线倾情为群众排忧解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