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因申请证人潘刚出庭 刘成昆案延期至9月3日开庭

来源:大白新闻 2018-08-29 21:42   https://www.yybnet.net/

“大白新闻”微信公号8月29日消息,今日(29日)上午,大白新闻从多方渠道获悉,因涉及伊利董事长潘刚的邹光祥、刘成昆一案由原定的8月29日上午开庭变更为9月3日上午开庭。对此,大白新闻联系到了刘成昆的辩护人冯延强律师,其表示,此次开庭时间有变,是因为刘成昆的辩护人提出证人出庭、鉴定人出庭的申请,合议庭需要进行评议。提出申请出庭的证人中,除了伊利总裁潘刚,还有伊利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

刘成昆案开庭延期5天

此前,大白新闻获得的一份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人民法院出庭通知书显示,“被告人邹光祥与刘成昆涉嫌犯寻衅滋事罪”一案,现决定于2018年8月29日上午9时30分在本院第一法庭开庭审理。

今日上午本该是开庭日,但庭审日期被延期至9月3日上午10点。对此,刘成昆的辩护人冯延强律师告诉大白新闻,“昨天庭前会议结束,因辩护人提出管辖异议、申请证人出庭、鉴定人出庭,合议庭要进行评议,今天的庭审取消。”

冯延强律师还表示:提出申请出庭的证人中,除了伊利总裁潘刚,还有伊利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

此前,就申请潘刚出庭一事,冯延强律师告诉大白新闻,潘刚作为全国政协委员与伊利公司总裁,作为公众人物面对舆论时应该站出来。目前,刘成昆的辩护律师燕薪已向法庭提出通知潘刚出庭的申请。

冯延强律师还表示,被告辩护方认为,潘刚作为被害人和非常重要的证人,他的证言在案件中非常重要,我们研究后认为潘刚应该出庭。但潘刚是否会出庭,要待明天的庭前会议才能知晓。此外,燕薪律师也向大白新闻证实了申请潘刚出庭一事,但他本人认为法院让其出庭的可能性较小。

刘成昆一案将在9月3日开庭

据冯延强律师提供的《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人民法院出庭通知书》显示“被告人邹光祥与刘成昆涉嫌犯寻衅滋事罪”一案,现决定于2018年8月29日上午10时在本院第一法庭开庭审理。

(原题为《因申请证人出庭,刘成昆案开庭延期5天》)

新闻推荐

河南省交通厅、公安厅等多家单位联合约谈滴滴并要求整改

大河网8月29日消息,为深刻汲取浙江温州女孩乘坐滴滴顺风车途中被害事件沉痛教训,维护好河南省出租汽车市场良好营运秩序,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因申请证人潘刚出庭 刘成昆案延期至9月3日开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