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关于想挽回爱情的说说:路过的,不再想拥有

2018-10-11 14:10   https://www.yybnet.net/

我开始犯贱的想你,你开始无情的狠心

留鸟嘲哳啼,潭水映余夕。 夏虫催人走,我怎忍阻你。 好在曾经历,静待卿归去。 脉脉不愿语,结局话留离。

路过的,不再想拥有;错过的,不必再挽留。 在未知的黑暗里一直向前走,就会拥有下一个天长地久。 沿途不绝望,得到的永远好过失去的,我们曾经赠予过的善良,都会在未来的日子里变成温暖的光,照亮余生的每一条路。

你要走,请把我打包放进你的行李箱。

我也不知道你哪里好,反正你就是我不爱别人的理由。

一生就这么一次,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吧。不再因为任性而不敢低头,不再因为固执而轻言分手。最后地坚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白头。惟愿这一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你敢天长,我就敢地久。

每想你一次,天上飘落一粒沙,从此形成了撒哈拉。每想你一次,天上就掉下一滴水,于是形成了太平洋。

只是两个恋人分开独自旅行和成长的过程,只要有足够的爱和勇气,最终还是会相聚相守。

有时候你会觉得女友不讲理,但是请你明白,爱情是讲情的去处,不是讲理的地方。女友和道理在这儿只能选一个。

人生的路犹如走到金字塔顶端,就只有最重要的那个人陪你到最后,在中途放手还是执手白头都只是一个回头就能知晓的答案。

爱,是永远的包容。爱一个人,便意味着全身心地、无条件地接受他的一切,包括他坚强掩盖下的脆弱、诚实背后的虚伪,才华表象下的平庸和勤劳背面的懒惰。

爱情这东西,不到最后一刻,千万别放弃。最后得到好东西,不是幸运,有时候,必须有前面的苦心经营,才有后面的破镜重圆。

有一天,你的记忆中没有了我,不要忘记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要忘记我喜欢什么,讨厌什么,觉得什么是幸福,什么是痛苦。而我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忘记任何一个关于你的片断。

其实对于女生来说,最遗憾的莫过于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等不起的人,这或许是她离开你的真正原因。

曾经的我不懂的爱护,如今的我谈不上有多爱你,但我会用我的一切来证实我对你的爱!

我不想以后的生命里没有你,那样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新闻推荐

市急救中心完成国庆期间医疗急救工作

为做好节日期间急救医疗服务工作,保障急救医疗安全,市急救中心在国庆节前已向全市急救网络各成员单位下发通知,要求安排...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想挽回爱情的说说:路过的,不再想拥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