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22辆汽车一夜之间被扎胎 原来是“挡了他的道儿”

来源:济南时报 2018-10-11 14:13   https://www.yybnet.net/

时报10月10日讯 (记者陈彤彤)嫌居民将车停放在路边,妨碍其车辆进出仓库,一男子想了一损招儿:深夜将22辆汽车的轮胎扎破,借此泄愤。为了掩人耳目,他还刻意“放过”停在自己仓库门前的车辆。然而这些丑行,都躲不过警方的“火眼金睛”。

10月9日早7时许,天桥公安分局新城派出所就陆续接到报警:在纱厂西街有多辆汽车轮胎被扎。接警后,新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过勘查,停放在纱厂西街道路两侧的共计22辆汽车的轮胎被扎破。

专案组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录像,另外一路进行调查走访。经过调阅监控录像,民警发现10月8日22时50分左右,一名男子走到停放在现场的汽车旁,趁无人之机先后在汽车后轮胎和前轮胎处弯腰,而后迅速离开现场。

根据监控录像显示的男子体貌特征,结合走访调查得到的线索,民警确定43岁的男子李某勇(济南人)有极大作案嫌疑。

就在警方进一步调查中,10日8时许,李某勇到新城派出所投案自首。据李某勇供述,其在纱厂西街经商,由于附近居民停放在路边的汽车影响到车辆出入其仓库,而且多次提醒仍不见效,8日22时许,心存不满的他酒后持锐器将停放在纱厂西街道路两侧的共计22辆汽车的轮胎扎破。为了掩人耳目,其并未对停放在其仓库门口的汽车下手。

李某勇还交代,9日民警多次来到现场进行勘查,同时走访附近群众,自知难逃法网,迫于压力便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目前,李某勇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已被天桥警方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董子健孙怡带女儿上早教课,大福正面照曝光肉嘟嘟超可爱

孙怡和董子健二人可以说是圈内最年轻的明星夫妻了,他们也是明星夫妇秀恩爱的一股清流,两人从恋爱到结婚一直恩爱有加,特别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2辆汽车一夜之间被扎胎 原来是“挡了他的道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