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成魔伤至亲 男人离婚不绝情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0-13 10:02   https://www.yybnet.net/

(资料图片)

怎么给她戒毒呢?

记者 范桢

“走!你跟我走!今天不把你这坏毛病治好,我就不信了!”

“救命啊!他要把我关起来!你们快帮我报警吧!”

……

早上8点,正是上班高峰期,马路上的人群熙熙攘攘。过往的路人突然被一阵吵架声吸引了目光,纷纷转头去看,可恶的是,一男子正拖着一女子往前走,那女子分明一副痛苦的模样。光天化日之下绑架?这可怎么了得!那会儿,虽没人站出来制止那男子的行为,但不少人已掏出手机报了警。

阿峰有个老房子,在平安小区里,平时没什么人住。一大早,他就把阿琦拖到这里,正准备在房子里找根绳子。没多久,警察就来了。奇怪的是,明明是阿琦大声喊要报警,可见到警察时,她似乎更害怕了,躲在一个角落里,不愿靠近。警察以为她受了惊吓,上前轻声地问:“你没事吧?”“没事没事!你们不用管我!”阿琦一边回答,一边挪动身体的位置。

“你们来了也好,带她去派出所吧!”站在一旁的阿峰突然说话了。民警疑惑地望着阿峰,等他把话说完。原来,阿峰和阿琦是夫妻,因为阿琦染上了毒品,不久前两人离了婚。本来这烂摊子的事阿峰不想再理,但阿琦三天两头来家里借钱。阿峰知道,阿琦又犯瘾了。他不想看到阿琦这般模样,于是下定决心,要把阿琦的毒瘾戒了。

前一天晚上,阿峰把阿琦约出来,说是要借一笔钱给她,阿琦如时赴约。借钱这事自然是假的,阿峰没有直说,他拿出一箱酒,让阿琦跟他聊聊天,谈谈心。阿琦心情也挺糟的,便拿起酒杯,和阿峰喝了起来。一瓶一瓶地喝,阿琦说了好多心里话,说她对不起这个家,喝多了,她就开始哭。看着这场景,阿峰心里也特别不是滋味,但为了阿琦,他继续灌醉她。

阿峰想好了,等阿琦醉了,就把她关进老房子里,大不了自己就守着她,只要把毒瘾戒了,一切都会好的。一大早,阿峰把阿琦带到了平安小区门口,准备扶她去到老房子。哪知,阿琦醒来,一看到周围的环境,就明白了阿峰的意图,她死命反抗……

为了证实阿峰的说法,民警将两人带上警车,去派出所接受调查。到了派出所门口,阿琦又哭又闹,一下车就开始躺在地上,赖着不肯起来。她哭着对阿峰说:“求求你,别带我进去,我不想进去!我以后听你的,都听你的!”估计是前一晚酒喝多了,阿琦身体也很不适。阿峰看着她,实在不忍心。

民警看到这般闹剧,也很无奈。为了阿琦的身体着想,民警叫了120,阿峰也点头同意。等阿琦上了救护车,阿峰被民警拉到一边,“要是有什么事,第一时间通知我们。”“我明白!”阿峰点点头。

在医院里,阿峰一直守着阿琦,他突然回想起,以前她生病的时候,他也是这样守着她。他多么希望,等阿琦醒来,所有的事情都过去了,阿琦能真正改变自己。

新闻推荐

两兄弟涉5起劫案 “变身”渔民藏匿10年 涉嫌抢劫罪、绑架罪受审,一受害者被埋后获救生还;作案后冒用他人身份逃亡

昨日上午,涉嫌抢劫罪、绑架罪并逃亡十余年的宁某彬、宁某亮兄弟在北京市三中院受审。实习生陈婉婷摄14年后,李先生仍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成魔伤至亲 男人离婚不绝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