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医师协会关注北大医生被打:强烈谴责一切暴力伤医行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10-13 18:07   https://www.yybnet.net/

中新网客户端10月13日消息,针对发生在北大医院的妇产科医生遭殴打事件,中国医师协会13日发表声明称,9月22日,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就发生了一起因不同意医师建议的分娩方式而殴打医师事件,目前该事件正在处理中。中国医师协会称,对受伤医师表示慰问,强烈谴责一切暴力伤医行为。期待公安机关用快速准确的定性履行《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规定的职责;期待医疗机构强力维护医护人员的执业安全,让平安医院建设落到实处;期待广大患者理解和尊重医师的专业建议。声明同时呼吁广大医师自律,也希望全社会能让医师有安全的、温暖的外部环境。

(原题为《中国医师协会:强烈谴责一切暴力伤医行为》)

新闻推荐

心理健康素养十条

第一条心理健康是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身心健康密切关联、相互影响。一个健康的人,不仅在身体方面是健康的,在心理方面也是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医师协会关注北大医生被打:强烈谴责一切暴力伤医行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