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熬夜险”走红 最高赔20万!你会买么?

来源:天府早报 2018-12-07 03:08   https://www.yybnet.net/

什么是熬夜险?

●保费是27.5元,期限为一年,最高保额20万元,适用年龄18到60周岁

●包含猝死疾病保障、意外伤害身故和残疾、救护车车费保险金等。若被保人意外猝死,保额20万元。意外伤害身故和残疾保额20万元

●一些职业不在保险责任范围内。此外,患有各种既往病症,因为熬夜残生的疾病复发导致猝死,也不在被保险的范围内

市民

觉得有趣投份试试

“觉得挺有意思,价钱比较低,可以买一份玩玩。”程序员郝博说,虽然不希望能够获得赔偿金,但是买一份防患于未然也没啥。“可能大家都是听到这个噱头,觉得比较有意思。”

他还认为,熬夜险同样可以起到提醒的作用,“大家都知道熬夜对身体不好,存在猝死风险,这份保险可以提醒我们在工作生活平衡,尽量少熬夜。”

业内

普通险换了个名字

“这款保险算是普通险的一种,根据它的保单介绍主要是意外伤害造成的死亡或伤残。”一名保险业业内人士表示,这款产品属于以猝死为保障责任的保险,其保险责任设计无问题。只是取名熬夜险,有些噱头在里面。

“有些营销模式在里面,险种普通,只是换了个名字而已……以熬夜险为主,让用户比较有代入感,一般讲意外险可能大家没有什么感觉。”

02版/民生新闻

新闻推荐

体检行业,需要一次全面的体检

毛建国北京市2017年度健康体检统计报告12月5日正式发布。媒体走访体检市场时发现,各种套餐项目令人眼花缭乱,价格也从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熬夜险”走红 最高赔20万!你会买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