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145名儿童服用过期疫苗多少个环节没长心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1-11 14:13   https://www.yybnet.net/

1月7日,江苏金湖县黎城卫生院发生了一起口服过期疫苗事件,目前已确定全县共计145名儿童接种了过期脊灰疫苗。经调查,该疫苗生产厂家为北京北生研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有效期为2018年12月11日。

马涤明:在一个地区,疫苗管理从源头到终端,竟几乎是全程的集体渎职、系统性失守;这种事发生在“长生疫苗事件”引发全社会高度关注之后,更叫人无法理解、难以原谅。地方政府在处理疫苗违规事件时,不宜就事论事,也不应以罚代管,而应从疫苗管理的控制程序方面反思制度设计缺陷。对于失职渎职问题,则应通过严厉的依法惩治,督促警示相关部门和人员“长长心”。

新闻推荐

老年人保健品市场 需社会共同参与治理

■川江都市报记者方霞曾刚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改善和老龄人口的逐渐增加,老年人保健品市场乱象问题引起了市人大代表罗章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腊八蒜里的母爱2019-01-11 10:19
评论:(145名儿童服用过期疫苗多少个环节没长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