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孙怡一袭薄纱吊带裙清新又仙气,被她美到了

2019-01-11 19:38   https://www.yybnet.net/

孙怡是清新甜美的小花,93年出生的她年龄一点儿都不大,年轻又漂亮。但是她还有另外一个标签——时尚辣妈。虽然生了孩子当了妈妈,可是孙怡依旧还是少女感满满啊。

她在出席活动的时候,选择服装或者礼服也是偏爱清新少女风格的。符合她的年龄和气质,不仅清新减龄,还能优雅显气质。就好比清新仙气范儿的薄纱裙,就是她比较钟爱的一款服饰。

各种款式的薄纱裙孙怡都能驾驭,毕竟孙怡是一个“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年轻小花呢。长得漂亮、身材好、气质佳,这样的女生是最好穿衣搭配的呢。这不,登上微博之夜红毯的孙怡,又被她美到了。

1月11日,2018新浪微博之夜在北京举行,辣妈孙怡的红毯造型来袭,穿着一身粉色薄纱吊带裙现身,就像小仙女一样,美得清新又仙气,齐地长裙也被孙怡的好气质完美演绎。

才25岁的孙怡,年龄一点儿都不大,出席活动选择少女粉的服饰是最适合的,身材纤瘦、皮肤白皙,一身粉色的薄纱吊带裙简直就为她的气质增色啊。而且这组照片还是红毯未修图,不得不说,孙怡真的很美了。

礼服上还有很多小花和小“珍珠”点缀造型,使得这件礼服更加小清新和高级感。穿着吊带裙,秀出自己的香肩和锁骨,清新优雅中依旧不失小女人味气息。这正是孙怡现在这个年龄段最好的状态,她也将自己的好气质发挥到了极致啊。

纤瘦的女孩子穿一字肩、吊带裙、抹胸裙是最好看的,显得很秀气。礼服上还有收腰的设计,将孙怡细细的腰身也展示得淋漓尽致呢。年轻就是好,生了孩子之后,身材恢复得特别好,保持得也特别好,依旧还是少女感满满。

披着长发,头发烫成一点点微卷,显得温柔又有气质。仅仅只是画了一款十分淡雅的妆容,孙怡就足够美了。妆发礼服相呼应,美得刚刚好,清新仙气,气质优雅,这样的孙怡美得挑不出半点毛病了。

在年轻的一批小花中,孙怡一直在穿衣搭配上就特别出众,而作为年轻的辣妈,气质型搭配也是很不错的。这次亮相微博之夜红毯,一身造型简直美翻了,不知道你们喜欢孙怡的这身清新仙女装吗?

新闻推荐

穿15厘米高跟鞋还低头看手机 女子一跤摔出脑震荡

一心两用一女子穿着至少15厘米高的高跟鞋,低头玩手机,结果摔出了轻微脑震荡!1月7日上午11时许,在浙江省杭州火车东站到达层,一...

相关新闻:
◎法律咨询台2019-01-11 16:01
猜你喜欢:
评论:(孙怡一袭薄纱吊带裙清新又仙气,被她美到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