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何洁三胎传闻后首次素颜露面,脸部圆润发福明显

2019-01-11 21: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疯二傻原创,腾讯独家拥有,严禁任何网站以任何形式的抓取和转载,创作不易,请支持原创,尊重独家版权。

前几日,在苏醒这个猪队友的帮助下,何洁生三胎的消息爆炸了网络。虽然事后何洁和工作室都出来予以否认,但是在声明中重点都在于辟谣“婚内出轨”,对于“三胎”的事情语焉不详,并没有直接否认。这也导致了,何洁到底有没有生三胎这个事情成为了一个谜。

1月11日,已经将近八个月没有公开露面的何洁首次亮相了。她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何洁穿着家居服,而视频的拍摄地点也是在家里,整个人看上去是处于一种休息的状态。

何洁整个人相当随意,头发只是简单用发卡推到脑后,脸上也没有上妆,虽然是纯素颜的状态,但是看上去气色很好,而且脸部圆润发福明显,整个人像是胖了一圈。

她在视频中侃侃而谈“母乳喂养”的感受,还透露了两个孩子的近况,表示“七宝越来越暖男了!不仅会疼宝妹,还会贴心地帮我解决问题,老母亲表示很欣慰啊”,还说:“带娃付出的辛苦总能收获超乎意料的惊喜。”

何洁此次首次露面,素颜+发胖+母乳,这些关键词还是搅动了网友的神经,有点疑惑的表示:“感觉真的像刚生完”、“怎么胖了这么多”。

不过何洁在文中有一段文字也明确写着:“如今才有了两个健康又暖心的宝贝”,算是很隐晦地否认了一把三胎传闻。

好笑的是,“猪队友”苏醒似乎有点心有余悸,在下面战战兢兢地评论到:“你说的对,你说啥都对”,生怕一不小心就“友尽”了。

何洁在之前的声明中,明确表示过自己正处于“新的感情”中,虽然男方并不知道是谁,但是今天看到何洁的这种悠闲状态,也是可以知道她目前生活的很幸福,男方对待她很好。她之前曾表示“不会再结婚”,不知这一段感情是否会走进婚姻殿堂呢?

既然何洁之前曾表示,不想因为“私人生活惊扰大众”,那么我们就只能静待官宣了。

图片源于网络

新闻推荐

武汉警方通报“海底捞不雅视频”:男子破解无线网投屏被刑拘

嫌疑人梁某接受警方调查在海底捞火锅店用餐,店内播放宣传片的电视突然出现不雅画面。1月11日,武汉市江汉区公安分局官方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法律咨询台2019-01-11 16:01
评论:(何洁三胎传闻后首次素颜露面,脸部圆润发福明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