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卖小哥忙送餐 电驴未锁遭盗窃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1-23 11:3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范桢 通讯员 谭小婕

晚报讯 外卖小哥每天穿梭于大街小巷,忙着去送餐,有时候为了赶时间,车不锁随意停路边就急急忙忙走了。21日,记者从河东刑侦大队获悉,近期公安机关接到多名外卖小哥报警求助,称电动车被盗。

1月13日晚上9点20分,郝先生骑电动车到万达东街,因为着急送餐,想着应该不会花费太长时间便停车送外卖去了。哪知,10分钟后,郝先生回到停电动车的位置,发现车不见了。这辆车是他去年12月买的,花了12000元,专门用来送外卖的。郝先生赶紧报警求助。

“民警,我在车上装有定位,可以看到车子的行踪。”郝先生来到河东刑侦大队,焦急地说。随后,民警根据车辆定位,一路追踪。当晚10点多,民警在路上看到了嫌疑男子骑着郝先生的电动车,但对方车速较快,逃走了。根据行踪,嫌疑男子骑着电动车在市区里转了一大圈。直到14日凌晨5点,民警发现车辆停在航四路某小区,便赶紧带着郝先生前往。经确认,该车就是郝先生的车,民警将车归还,郝先生万分感谢。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

不只郝先生,警方接到了数起外卖小哥电动车被盗案件,车主大多是停车未锁车,一时大意,便被不法分子盯上,一旦有机会就下手。为此,民警提醒外卖小哥,不要为了省一点时间,忽略了锁车的重要性。

新闻推荐

厦门大学生连续熬夜长出“毛尾巴”:患藏毛窦 开口4厘米深

凌晨一两点拿着手机躺在床上刷啊刷,或许是看剧、逛淘宝、刷微博,又或许是忙工作的事。但是熬夜不仅伤身,还有可能患上怪病!厦...

相关新闻:
多陪父母说说话2019-01-23 08:14
猜你喜欢:
评论:(外卖小哥忙送餐 电驴未锁遭盗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